水壺推薦│PUKU藍色企鵝>不鏽鋼保溫冷吸管水瓶350ml

兒童水壺市面上很多款,要找保溫又保冷的水壺,弟噗媽推薦這款PUKU藍色企鵝"不鏽鋼兩用吸管水瓶"

首推原因是瓶身很輕,就算裝滿弟噗也能輕鬆拿起

特殊設計把手,讓孩子也好拿取

再推原因,這款弟噗媽給他個"變身水壺"的稱號,搭配附贈的配件,

讓孩子能夠從六個月開始的把手模式 (請哥哥弟噗來示範~)

PUKU藍色企鵝水壺的吸管,比較軟而且比較寬的大口徑吸管,六個月的噗寶,也能好好喝水。

到2歲以上,就能換成背帶模式,換上可愛熊熊背帶扣,是不是很厲害啊

扣上背帶就立刻完成

還有手腕模式,想怎麼拿、怎麼背、怎麼喝完全沒問題

彈跳式開關,喝水時不擔心蓋子會蓋住臉

外觀是安全油墨印刷,孩子摸著可愛賽車企鵝也不擔心

這款賽車紅,真的是車車迷弟噗的愛

背的非常開心~

食品級316不鏽鋼材質大口徑吸管,

可拆卸吸管設計,清洗容易,不怕有死角洗不到。說到這,弟噗媽以前買過的水壺,就是吸管和蓋子不好清洗,竟然遇到螞蟻躲在裡面的驚嚇故事…所以我現在都很在乎,好不好清洗

當然矽膠的東西,用久都是需要汰換的,除了吸管之外,補充組也有墊圈。說到這墊圈我很有感覺,弟噗媽有幾款墊圈,洗完晾乾,就默默被阿爸丟掉,而水壺不能使用的悲傷小故事….

說到孩子水壺選購,重量、是否好清洗、是否有零件更換,都是弟噗媽考慮的重點,

PUKU藍色企鵝的不鏽鋼兩用吸管水瓶,除了有以上優點外,搭配可拆式配件,從六個月就能開始使用,真的很適合精打細算的你喔!! 

「PUKU 藍色企鵝」商品資訊:

https://www.puku.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