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傷腦筋要買哪一種嬰兒床或是甚至沒有考慮購買嬰兒床的爸爸媽媽們一定要看這篇~

我們家弟弟曾使用旅行便攜型無法調整高度的嬰兒床,但是可能因為床墊不夠軟,而且床板又太深無法調整,當大人把嫩嬰往床下擺的時候,手一不穩就很容易把嫩嬰震醒QQ結果就是超不買單~一放下去就醒或是非常的淺眠~睡也睡不了幾次,從此變成房間最佔空間的「衣架」。

接著就是小弟弟一歲多的妹妹剛出生接回家後睡過芬蘭箱,因為覺得我們家的床又睡大人又睡弟弟又再睡一隻小狗,也太多人了吧~因此堅持讓妹妹睡兩個禮拜芬蘭箱,讓她熟悉習慣自己睡的感覺,再來考慮以後購買小床讓妹妹自己睡。誰料到夜奶後懶惰的me又讓妹妹一起睡到大床上來了,結果一張床就要塞下兩隻小朋友!變成雙人床又要再合併一個雙人床才能擠得下這麼多人…(而且我們家小寶貝們都最喜歡呈現雙手投降大字形「超佔床位」的豪邁睡姿XDD)

但是擁擠還不打緊,最可怕的是媽媽忙碌的夜晚從此不止… 只要一隻哭起來,要防止兩隻小朋友互相睡眠干擾,大家的睡眠品質從此堪憂啊QQ…

這也是為什麼蕾蕾媽從此燃起家裡真的有嬰兒床存在的必要性的念頭~~經過一番比較和使用過後,擁有兩寶又是在餵母奶的蕾蕾媽認真推薦一定要買:

  1. 多功能成長型的嬰兒床:可配合小孩的成長而改裝的嬰兒床,更能改裝成書桌等實用性傢具~陪伴小孩一起成長,買得更有價值!
  2. 可輕鬆調整床板高度的嬰兒床:不只是可配合小孩的成長,對於媽媽也更護腰~高度的調整還可以改造成完美床邊床,夜奶親餵媽咪的救星!!
  3. 可輕鬆且靜悄悄的移動的嬰兒床:隨處皆可睡,家裡或大或小都可以好好運用場地了~(如圖下睡在家門口的嫩嬰XDD)

相信很多親餵母奶的媽媽跟我一樣,因為要夜奶小孩的關係,很容易不小心就跟孩子睡到黏TT~~雖然跟孩子同床相當溫馨又幸福,但晚上常常被無影手腳拳打腳踢或是要依照孩子的睡姿在床上各式瑜珈pose也是很無奈XDD 媽媽都已經睡很少了,睡眠品質更重要了!

讓我們直接來段可愛的開箱小短片吧 !❤️

 

成長床通常都夠大夠穩固,不像那種小型的嬰兒床可能睡到兩歲就緊繃了,這種都可以睡到四、五歲以上,多功能的它還可以當床邊床,甚至到寶貝們上小學之後,都可以改裝成書桌繼續使用呢!

今天就來推薦一下我們妹妹的新嬰兒床:PUKU 不哭王國的 Growth嬰兒床!讓我們一起來組裝今天即將陪伴妹妹一起快樂長大的嬰兒床 ❤️,通常成長床改裝成書桌就很厲害了,PUKU的 Growth嬰兒床還可以改裝成畫板耶!(請看盒裝~!)

本文將會示範嬰兒床和床邊床的功能!

有沒有看到白白美美的床架呀~~!!?沒錯,蕾蕾這次選白色的嬰兒床給妹妹唷 ❤️ 配上她白皙皙的皮膚剛剛好 ❤️❤️❤️

身為哥哥的「弟弟」和姊姊的毛妹妹,也一起來「幫忙」囉~

讓我們來看看PUKU Growth嬰兒床的五金部分~細長型的螺絲類都包在一起~

總共有四個輪子、四個放置板架的金色零件、八支長螺絲、四支短螺絲、兩個短的帶帽螺絲、四個長的帶帽螺絲。如果只是組裝可移動嬰兒床的部分,只會用到四個輪子、八支短螺絲(組裝床框的部分)、四支長螺絲(床架的部分)以及四個放置板架的金色零件。戴帽子的螺絲都暫時不會用到喔!

PUKU Growth嬰兒床本身是透氣型床架~為一般標準亞洲嬰兒床Size (120*65cm)的Growth嬰兒床,採用優質紐西蘭松木材質,可以承重20Kg的寶貝~

細看木質紋路也是相當的美麗~喜歡木質紋路的爸媽也可以選擇木紋系的PUKU Growth嬰兒床~由於這款嬰兒床是透氣又通風的排骨型床架,就建議要搭配輕量型床墊!才不易使排骨架毀損~

在此推薦直接搭配PUKU他們家的拉鍊式床墊套的高密度泡棉摺疊床墊(65*120*5cm),方便拆洗又輕巧好收納~床墊的重量應該只有幾百克而已吧~!就算清洗也可以很優雅的處理及晾乾~

再來就是我們超可愛的PUKU床包組啦(好朋友寢具組_ 粉色) 

100%純棉的超親膚材質PUKU床包組,有鋪棉薄被、被胎、床包、枕頭、床圍~五合一!值得給最寶貝的嫩嬰 ❤️

 媽媽半夜在客廳打文都會偷偷拿棉被來蓋XDDD 有一定的厚度但是非常透氣輕柔不厚重~媽媽自己也好喜歡:P

看弟弟笑容滿面就知道他也跟我一樣很滿意囉❤️

簡單又不費力的安裝步驟,不用勞駕忙碌的爸爸也可以讓孩子趕快享受到舒適的嬰兒床!鋪上床圍,最近越來越會坐著的妹妹看起來超舒服的~(媽媽都想跳進去了~)

才剛組裝好嬰兒床,兩小都捨不得出來咧~~

好的床包材質真的讓嫩嬰迅速買單~~弟弟一臉想霸佔妹妹的床XDD

棉被超舒服,當厚床墊也好睡~安穩午睡的小妞兒認證 ❤️

床框有多個高低調節的孔洞,只要裝卸左右各兩顆總共四顆螺絲,就可以依照寶寶的成長做調整囉!

可輕鬆且安靜移動的嬰兒床相當的實用~目前這台嬰兒床有放在:門口、電視旁、客廳窗邊、房間內的經驗了XDD 不只是隨處都好移,也是隨處都好睡~(看下圖就知道了XD)

白白的嬰兒床擺在充滿光線的客廳是不是超美的呀 ❤️

PUKU Growth多功能嬰兒床的安全欄杆都是做流線型圓弧設計,平整又安全~搭配上方有防咬條的橫條欄杆,整體上非常方便也很適合吊掛些聲光玩具和布書~

遠遠的欣賞嬰兒床就有種療癒感~

不只是外型療癒,重點是嫩嬰很買單!這樣的床板安裝深度是在最淺的那一格,捧著喝完奶之後,輕輕地放進嬰兒床完全不會因為床板太深而手抖震醒,睡得可安穩呢!(媽媽好感動啊啊啊~~~灑花~)

最棒的是PUKU Growth多功能嬰兒床完美的與我們家的床整合變成床邊床!

讓親餵的媽媽再也不用跟嫩嬰擠睡到不成人形XDD…

因為原本兩個大人+一個嫩嬰已經睡得很辛苦了,又因為怕嫩嬰掉落因此在床邊放上枕頭山更是空間狹窄了~但經過床邊床拓寬床邊之後,還可以跟妹妹安全的睡前小遊戲 ❤️親餵之後,妹妹依舊睡在小床上,媽咪也可以好好的呈現大字型的睡姿也不用怕卡到嫩嬰~~~耶~~

媽媽從此睡得更好,與寶貝女兒的關係也更好了❤️ 期盼習慣睡小床之後,以後到分房睡的年紀也會更順利!

改裝成畫架使用的畫板平時架在嬰兒床底,還可以當小小置物空間唷!(弟弟自己放他的小車車進去呢XDD)

可自由切換選擇成嬰兒床、床邊床、遊戲床、書桌等的多功能嬰兒床,PUKU Growth多功能嬰兒床,推薦給大家!

喜歡蕾蕾文章的朋友們,也別忘了追蹤蕾蕾的IG、我的親子粉專Lei’s 溫室小家庭蕾蕾的痞客邦WordPress和蕾蕾的寶貝兒子,弟弟的IG唷!